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台中大樓清洗的安全要求
一.高層大樓清洗清潔公司、高層玻璃幕清潔公司、高層外牆清洗粉刷,高空外牆清洗廣告安裝,因為高層台中大樓清洗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復雜性,所以這項工作以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
二.台中大樓清洗人員必須經過專業培訓並頒發外牆清洗資格證才能上崗。
三.台中大樓清洗上班前必須認真檢查機械設備、用具、繩子、坐板、鎖扣、安全帶有無損壞,確保機械性能良好及各種用具無異常現象方能上崗操作。
四.操作繩、安全繩必須分開扎在兩個牢固的固定點上,並系上死結,靠沿口處要加墊軟物,清潔公司防止因磨損而斷繩,繩子下端一定要接觸地面,放繩人同時也要係臨時安全繩。
五.施工員上崗前要穿好工作服,戴好安全帽,工作前要先係安全帶,再系保險鎖(安全繩上),爾後再係好座板卸扣(操作繩上),清潔公司。
六.下繩時,台中大樓清洗清潔公司施工負責人要給予現場指揮,清潔公司施工人員要相互幫助。
七.操作時輔助用具要紮緊紮牢.以防墜傷人,同時嚴禁嘻笑打鬧和攜帶其它無關物品。
八.主管及施工人員隨時相互觀察操作繩、安全繩的鬆緊及絞繩、串繩等現象,清潔公司發現問題及時報告,清潔公司及時排除。
九.樓上監護人員不得隨意在樓頂邊沿上來回走動。需要時,必須先係好自身安全繩,爾後再進行輔助工作。清潔公司地面監護人員不得在施工現場看書看報,更不得隨意觀賞其它場景。台中大樓清洗並要隨時制止行人進入危險地段及拉繩、清潔公司。
十.操作繩、安全繩需移位、上下時,監護人員及輔助工人要一同協調安置好,不用時需把繩子打好捆緊.從事這項工作,國外的技術比我們國內更先進,部分國家早就施行了機器人高空清洗,而國內大部分城市依舊沿用著人工清洗。當然各有各的好處。如果你選擇合格的高樓清洗公司,一定要認真的審核該公司的資質手續,清潔公司否則會被野清洗隊對你的大樓造成無法避免的損失!
高空作業是清潔公司工作的難點,危險性大,但清潔公司同時又是收入可觀的業務項目,一幢高樓,風吹雨打,不清洗是不行的,清潔公司只有及時做好清洗工作才能避免或減少外牆表面損壞。因此,清潔公司有必要對高空作業、外牆清洗或玻璃幕牆作專門的介紹。
台中大樓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