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台中外牆清洗

| |
[不指定 2012/03/09 17:39 | by henry ]
公司形象從整潔開始-[h1]台中外牆清洗[/h1]

一幢高樓,風吹雨打,不清洗是不行的,只有及時做好台中外牆清洗工作才能避免或減少外牆表面損壞,高層外牆存在著危險性和複雜性,所以台中外牆清洗這項工作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台中外牆清洗根據不同建築結構與牆面材質,針對污垢與物體表面結合力,選用專業外牆清洗劑和玻璃清潔劑,使用吊籃或吊繩,採用包括高壓水槍、清洗機等設備進行施工操作。

台中外牆清洗是高空清洗的一種,是一種非常危險的清洗保潔項目,台中外牆清洗不僅要做到清洗物的乾淨整潔,更重要的是要確保高空清洗施工人員的安全。

[h1]台中外牆清洗[/h1]的要求:
1.有效地建築物外牆上的各種污垢進行清洗,而不對外牆材質造成損傷,也不留下痕跡。
2.[h1]台中外牆清洗[/h1]外牆清洗劑對外牆玻璃應有一定的洗滌作用,至少不對門、窗材料和玻璃造成損傷。
3.[h1]台中外牆清洗[/h1]外牆清洗後不對周圍環境造成污染,清洗廢液不用處理即可達到排放標準。

尚興環保提供[h1]台中外牆清洗[/h1]、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


尚興環保有限公司-[h1]台中外牆清洗[/h1]
台中市南和路110巷11號
TEL:04-22632378
FAX:04-22624043
台中外牆清洗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