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置頂] 台中裝潢拆除

| |
[不指定 2010/09/24 17:08 | by henry ]
快速、專業-台中裝潢拆除請找尚興

台中裝潢拆除工程包括翻修服務、木作拆除、泥作拆除、舊物拆除、違建拆除、建築拆除、外牆拆除、室內拆除、壁紙拆除、高雄拆除、店面拆除、中古屋拆除翻新,另有台中裝潢拆除也有外部拆除、內部拆除、或者整棟拆除、外部拆除包含一些外牆磁磚以及一些璧磚,內部拆除部分有裝潢和泥作跟衛浴、木地板、土水地磚等、整棟拆除,台中裝潢拆除顧名思義就是建築物拆除、拆除後也包含垃圾清運、搬運服務等。

尚興環保有限公司有專業純熟的拆除經驗及負責實在的師父,現場精準估價,絕不浮報虛價、落實施工、拆除施工過程安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台中裝潢拆除前需確認拆除項目:
拆除前要會同拆除負責人在現場確認拆除項目並做記號及標明拆除尺寸。遇到需要平整切除的部份就需要以切割的方式進行,在進行前須作好放線的動作以避免位置錯誤。

台中裝潢拆除時間的確認:
一般住家在國定假日是不可以施工的,像拆除這種會發出巨大聲響的工程是一定要避過假日才可以施工的,早上不宜早過8點,因為拆除的時候多半會燈具一起拆除,所以下午最好在太陽下山前還有自然光的時候拆除完畢。

尚興環保提供台中外牆清洗、台中裝潢拆除、台中玻璃清洗、台中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

尚興環保有限公司-台中裝潢拆除
台中市南和路110巷11號
TEL:04-22632378
FAX:04-22624043
台中裝潢拆除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