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興提供台中外牆清洗,裝潢拆除,玻璃,大樓清洗!堅持以“安全、品質、服務的精神為您服務!手機0910-442912、專線04-23357212

 

 

 

 

 

 

 

 

 

 

 

 

 

 

 

 

 

 

 

 

 

 

 

 

 

 

 

 

 

 

 

 

 

 

 

 

 

 

 

 

 

 

 

 

 

 

 

 

 

拆除工程 / 拆除工程要找誰?

| |
[不指定 2010/09/27 12:16 | by henry ]
木工、水泥工還是專做台中裝潢拆除工程的統包拆除工程很多人都會,但是台中裝潢拆除工程要找誰比較好呢?因為台中裝潢拆除工程不免造成毀損而且有管線安全等風險,所以必須找有經驗的師傅或負責的工班,以下幾點可做為參考:
1.台中裝潢拆除工程的量多與否

台中裝潢拆除工程量多的話,可以自己找專門拆除的統包處理,這樣可以省費用,另外如果是之後還要裝潢,先行拆除可以減少工程統包的風險,讓後來統包在估價上較合理精確,大規模地去處理,如果量少的話,就要看修補的情況以何種工項居多了。

2.拆除工程造成的修補工程主要為何種工項居多

大型翻修案,幾乎是整間拆除所以比較不用考慮修補的問題,中小型工程就不同了,在拆除過程常會產生很多需要修補的地方,可能需要泥作或木作修補美化,如果工項繁多,最好找統包廠商處理,對業主來說會比較經濟。

3.拆除完後要施作的工項主要為何種工項居多

如果沒有太多修補的問題,可以考量預算占最多的工項,發包給該工項的師傅統包,如此主要工項不用再被賺一手,可以省比較多的預算下來。
台中裝潢拆除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2448)